学校规章

湖南科技学院涉外人员工作准则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8日 点击次数:53
  
湖南科技学院涉外人员工作准则
来源:湖南科技学院国际交流处  共有309人次浏览 发布时间:2014-2-21 下午 05:02:29

湖南科技学院涉外人员工作准则

一、注重政治学习,保持清醒头脑,具有高度的政治鉴别能力和政治敏感性,在吸收外国先进技术和经验的同时,自觉抵制外国不良因素的影响。

二、树立外事意识和服务意识。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创新敬业精神和较强的公关能力。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服务热情周到,创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

三、认真研究和掌握对外交往的有关政策、规定和业务知识。不仅熟悉中国法律,还要懂得外国法律和国际惯例。

四、加强外语交际能力的培养,不断拓宽知识面。不仅熟悉国际交往中的有关习俗和一般策略,还要懂得国外有关经济、政治、科学、文化、历史、地理方面的知识。

五、熟练掌握现代办公手段,提高外事管理工作的效率和质量。

六、反腐倡廉,严格遵守外事接待工作中的有关纪律和规定,维护国家和民族的形象。

七、加强涉外保密意识,正确处理友好与保密的关系,自觉维护国家利益和安全。

 

国际交流处

2009415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