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规章

关于规范我校师生出国(境)管理的通知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8日 点击次数:70
  
关于规范我校师生出国(境)管理的通知
来源:湖南科技学院国际交流处  共有231人次浏览 发布时间:2014-2-28 下午 03:36:48
湘科院校办字〔2013〕35号
关于规范我校师生出国(境)管理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加强师生出国(境)管理,规范师生出国(境)行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未经学校同意,禁止在校内宣传出国出境活动,禁止组织学生参加未与学校签订合作协议的国内外机构组织的留学或实习实践、考察类活动。
二、未经学校同意备案,学生擅自参加未与学校签订合作协议的国内外机构组织的活动,学校将不予请假、不予缓考和补考、不予转换学分。无论发生何种事故,参加活动学生均责任自负,学校不承担相关责任。
三、学生参加经我校认可的出国留学、实习实践、文化体验等出国(境)活动,需严格遵守《湖南科技学院与国(境)外大学校际交换生管理办法》(湘科院校办字〔2011〕13号)的相关规定,履行相关手续。
四、禁止以任何名义组织或者变相组织公费出国出境旅游活动。
五、教职工公派出国考察、交流或留学应严格按照《湖南科技学院公派出国留学人员管理规定》(湘科院校字〔2010〕93号)的相关规定执行。
   六、教职工因私出国(境)按照《湖南科技学院工作人员因私事出国(境)审批管理暂行办法》(湘科院院办字〔2005〕9号)的相关规定执行。
七、各系部、各部门应加强对本单位教职员工和学生外事政策宣传和涉外纪律教育。
                            湖南科技学院办公室
                              2013年12月2日
                                                      
  湖南科技学院办公室             2013年12月2日印发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