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日本亚细亚友之会外语学院交流项目
发布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点击次数:9
  


日本亚细亚友之会外语学院

一、学

亚细亚友之会外语学院的前身是亚细亚友之会日本语学校。多年来一直被“法务省东京入国管理局”认定为最优良院校。学院选拔学生严格,重视升学率,并将竭尽全力为学生进行升学指导,使学生们都能够顺利地升入自己所理想的学校。

二、学校特色

1. 拥有经验丰富、认真负责的教师队伍

教师们不但经验丰富、讲课生动活泼,而且认真负责、耐心指导、非常热心。

2. 采用每班少人数制,二部制授课

根据学生们的不同的目标而设定班级,并且根据学生们的日语水平经考试进行分班,每班采用少人数制,分上午班和下午班。

分班考试

3.开设大学升学班·日本留学考试和日本语能力考试的辅导班

为了每年的6月和11月的日本留学考试和7月、12月的日本语能力考试,在考试前几个月设数学、综合科目等辅导班和日本语能力考试辅导班。

4.开设大学院(研究生)升学班

为准备考入大学院的学生,进行各种辅导。比如:辅导研究计划书的写作方法、面试对应法。还指导如何选择大学院并与导师联系、如何填报志愿、如何准备资料等。还进行一对一的面谈和指导。

5.各项规章制度健全,管理严谨。

根据各项规章制度,奖惩分明。采用打卡制,用出勤卡来管理出勤率。每月初公布出勤率。定期考试的成绩也发榜公布。每月公布出勤率。

6. 愉快的学校生活

为了使学生们度过愉快而充实的学校生活,特为学生组织课外活动。比如郊游、富士山登山、运动会等。

7.交通便利

学校离电车站、客车站只有徒步5分钟,离地铁站只有徒步5分钟的距离。学校距离东京繁华区域<上野><池袋><秋叶原><新宿>都很近。学校附近有图书馆、公园、超市、24小时便利店。是学生们放学后自习、散步、逛街和打工便利的好地方。

8.有中国语担当老师,给初到日本生活的学生们带来方便

初到日本生活和学习的学生,很多事情不习惯、不明白。为了使学生们安心的在日本学习和生活,由中国语担当老师耐心地指导初来日的学生。中国的父母如有急事想与子女联络或者想了解子女现状的话,可用中文往学校打电话,有懂中文、韩国语、英语的老师。校方会定期向国内的留学办理机构或者家长汇报学生的在校表现情况。

9.代办签证更新(延期)手续

在学校学习期间,签证需要更新时,按学校的规定,对于出勤率达到90%以上的学生,可由校方代办签证的更新手续。

三、课

➤大学升学指导课程

升学指导:进入升学时期,每个班级的班主任和升学指导负责人,会和学生进行一对一的谈话,在细心地了解学生的志愿后,进行耐心的指导,从如何选择学校、如何准备资料、如何应考等对每一个环节进行细心的辅导。随时为学生提供升学信息,还为学生提供考前面试指导。还邀请有升学经验的毕业生召开升学说明会。

升学率:至于升学率,在毕业时,除极个别学生由于家里有特殊情况,本人要求回国之外,其他的学生都能考入国立大学,私立大学或专门学校,升学率可以说是100%

➤大学院升学指导课程

●对学生进行日本语的系统教学, 提高学生的各项日本语能力。

●可以免费参加日本语能力考试和日本留学考试的对策讲座。

●在大学院的选择、研究计划书的写作和面试等方面进行专门的指导。

四、学生交流项目:

申请对象:大三、四年级日语专业学生;

交流期限:每年7月份至次年6月底(一学年至两年);

报名截止日期:每年10月份开始报名,11月中旬截止;

费用(友好合作学校价):

学费:58.6万日币(约人民币3.4万元)

其它(住宿费,被褥费,接机费,物业管理费、网络费等):51.4万日币(约人民币3万元)

总费用:约110万日币,约人民币6.3万元(不含个人生活费)

四、咨询及报名

    (另有考研项目,请咨询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报名地址: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行政楼418421室)

联系人及电话:郑老师  6382796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