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菲律宾莱西姆大学交流项目
发布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点击次数:480
  


菲律宾莱西姆大学

LYCEUM OF THE PHILIPPINE UNIVERSITY

QQ截图20190522174447

一、学校简介

菲律宾莱西姆大学(LYCEUM OF THE PHILIPPINE UNIVERSITY)位于首都马尼拉市,占地1500多亩,创办于1952年,经过半个世纪的发展,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拥有六所独立大学的大学家族。其中的1966年建立的菲律宾莱西姆大学BATANGS分校是学会大学家族中最杰出的一所,于1980年成为具有本科到博士研究生课程的综合大学,是菲律宾四十所自授学位权大学之一。

目前学校教师队伍有500多人,全日制本科和研究生10000人,大学的目标是在2022年成为亚太地区有一定知名度的大学。我校2016年与该校建立教育友好合作关系。

学校优势

建立了菲律宾高校中最好的国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应用医学院、护理学院、海事学院和会计学院;

计算机学院菲律宾全国排第三;

牙医学院是菲律宾最好的五所之一;

工商管理学院是马尼拉南部五省一市最好的;

菲律宾莱西姆大学是目前菲律宾全国三千多所大学国际认可度排名第三的大学;

2014年被英国高等教育人文投资组织评为菲律宾第一所,也是亚洲第一所人文投资金奖的大学。

二、专业设置

12个二级学院,52个本科专业,5个国家级杰出专业训练基地,8个博士学位和23个硕士学位授予权。

优势专业:艺术、会计、工商管理(金融管理、财务管理会计、人力资源开发管理、市场营销、创业学)、酒店与餐厅管理、大众传媒、多媒体艺术等专业。

三、合作项目

(一)交流生项目

申请对象:大三、四学生,主要专业:英语、经济学、旅游与酒店管理、教育学等。

交流期限:一学期、一学年,每年7月、11月入学。

费用:学费、住宿费、生活费等约人民币4万元。根据两校签订的合作协议,可以申请减免部分学费。

申请时间:入学时间前2-3月。

(二)硕士项目

学制:两年

申请对象:我校应往届本科毕业生

费用:两年总学费约8万元。

四、咨询及报名

    (另有博士项目,请咨询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报名时间:交流生——提前2-3月申请;硕士生——每年4-6月。

报名地址: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行政楼418421室)

联系人及电话:郑老师 6382796  

     菲律宾莱西姆大学官网:http://www.lpu.edu.ph/

timg (2)

timg (1)

timg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