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2021年中俄政府奖学金遴选工作启动的通知
发布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点击次数:0
  

校属各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和俄罗斯联邦教育科学部教育合作协议》并与俄罗斯人文合作署达成一致,受教育部委托,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继续选派留学人员到俄罗斯高等院校学习、进修或从事科研工作。2021年度中俄政府奖学金网上申报时间为315-25现将校内申报及推荐安排如下:

1.申请时须提交拟留学单位的正式邀请函,邀请函须严格按照申报项目对邀请函内容和格式要求进行准备。

2.申请时间:申请者须在311日前向我处提交相关申请材料。逾期不能申报。

3.申请材料递交步骤:

1)纸质申报材料一份,申请人须严格按照各项目说明中对材料的整理要求准备由各教学学院统一提交至我处。

2)申请人递交纸质材料同时填写《湖南科技学院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表》(见附件),所在教学学院及相关部门签署初审意见。机关和教辅单位申报者挂靠本人专业所在学院,由学院统一提交。

3)被告知初审通过的申请人,按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上的说明将相关材料扫描并上传至信息平台以完成网上申报。

4.校内咨询:电话638279615274623693郑老师

国家留学基金委相关通知链接:https://www.csc.edu.cn/chuguo/s/2044

附件: 湖南科技学院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38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