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报名通知(地方合作项目和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
发布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点击次数:1370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报名通知

地方合作项目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

校属各单位:

20214月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中的2个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即将开启网上报名,现将具体校内申报安排通知如下:

一、2项目名称及网报要求

   1.地方合作项目,网报时间:51-15日,校内申请递交截止时间为430

具体网报要求,详见国家留学网相关链接:

https://www.csc.edu.cn/chuguo/s/1998

2.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网报时间:410-30日,校内申请递交截止时间为415

具体网报要求,详见国家留学网相关链接:

https://www.csc.edu.cn/chuguo/s/1949

二、校内申报及推荐安排

1.申请时须提交拟留学单位的正式邀请函,邀请函须严格按照申报项目对邀请函内容和格式要求进行准备,详见国家留学网中各项目的申请材料及说明

2.申请时间:各项目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均有明确规定,逾期不能申报。

3.申请材料递交步骤:

1)纸质申报材料一份,申请人须严格按照各项目说明中对材料的整理要求准备由各教学学院统一提交至我处。

2)申请人递交纸质材料同时填写《湖南科技学院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表》(见附件),所在教学学院及相关部门签署初审意见。机关和教辅单位申报者挂靠本人专业所在学院,由学院统一提交。

3)被告知初审通过的申请人,按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上的说明将相关材料扫描并上传至信息平台以完成网上申报。

4.为鼓励教师申报该类项目,学校对外语暂不达标的申请者可在申请项目立项后派出进行外语培训,以便外语合格后国家层面派出。

、校内咨询:电话638279615274623693郑老师

附件 湖南科技学院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47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