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日本福冈学院交流项目
发布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点击次数:0
  


日本福冈学院

(日本亚洲国际教育中心)

一、学院简介

日本福冈学院(日本亚洲国际教育中心JAIEC)位于日本九州岛福冈市,离上海市900公里左右。学校成立于2014年10月1日,经日本国政府文部科学省、法务省正式批准注册的语言学校。日本国内第一家以指导考研专业课和研究计划书创作为主要教学内容的语言学校,是一所小而精的日本语学校。

该校追求“自我、自立、自由、自律、自强、自然”的教育理念。根植于东方思想文化,培养具有独立人格、独立思想、独立生存能力、独立生活能力,具有丰富感性、深厚修养、强大行动力、旺盛创造力,勤思笃学、勤奋务实、真诚友善、大气大方、开放包容,具有全球化视野、一流思维能力,引领时代的新型人材。现有教师12人,其中6人拥有博士学位,2人拥有硕士学位,由大学教授、副教授、讲师和日语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家组成,“教书育人”是JAIEC的崇高理念。已于中国30多所高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大力推进中日文化教育交流。

二、JAIEC 学校特色

1、学校追求一流,在提高专业知识,技能,逻辑思维能力和研究能力的同时,更注重人格修养等人本品位教育。培养积极主动、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和脚踏实地、勤奋努力的人生观。

2、针对不同学生不同需求,学校实施“一对一”专门辅导,已连续三次实现学生考入日本大学院升学率100%,连续5次实现签证率100%。

3、学校积极为中国家庭困难学生提供分期付款计划,并为广大学生提供课余时间打工项目,学生在校期间,完全可以负担自己的学费和生活费。

三、JAIEC 大学院升学指导方向和主要开设课程

1、主要指导专业方向:经营学(MBA)、经济学、社会学、心理学、语言学、文学、艺术学、史学、日本语教育、国际文化、新闻传媒学、漫画学、环境学、文化人类学、政治学、国际关系、观光学、信息科学等。

2、主要开设课程:综合日本语、研究计划书特别指导、综合作文、经济学概论、心理学概论、社会学概论、日语教育、语言学概论、经营组织论、日本历史与文学、文学概论、文化人类学、环境学、观光学、文献讲读、研究发表等。

四、学制与学费

  1、春季4月入学:学制一年,报名费3万日元,入学金27万日元,学费60万日元(学费可以分期付款),合计:90万日元(人民币约5.6万元)。

 2、秋季10月入学:学制一年半,报名费3万日元,入学金27万日元,学费90万日元(学费可以分期付款),合计:120万日元(人民币约7.5万元)。

3、住宿费:每月2万日元,一年合计24万日元(人民币约1.5万元)。

五、报名条件

1、中国国内大学日语专业大三、大四在校生或者应届毕业生。

2、非日语专业的同学,需要提交日语能力考试N5合格证书或者日语学习150个小时以上的证明。

3、要求身心健康、遵纪守法、道德品质良好、勤奋刻苦、留学及研究目标明确。

六、咨询及报名

    (另有考研项目,具体请咨询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报名地址:国际交流处(行政楼418、421室)

联系人及电话:郑老师 0746-6382796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