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部门开展第二次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发布人: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点击次数:188
  

   本网讯  11月2日下午,按照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要求,部门开展第二次师德师风教育活动。活动分为两个环节开展,一是进行专题学习,二是开展师德师风问题自查自纠。此次活动由处长何丽萍主持。

   在专题学习环节,集中学习了《曹世凯、王玉清同志在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内容、《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和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全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在师德师风问题自查自纠环节,部门成员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逐条进行自查自纠。集中学习后部门成员分别撰写了各自学习心得体会。通过师德师风学习与师德师风问题自查自纠,部门成员进一步提升了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纷纷表示在未来工作与生活中要严于律己、崇尚师德,自觉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现场照片11.2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