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市委副秘书长周生来一行来校调研我校外事工作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点击次数:6
  


IMG_1145(20220107-093810)

   

1月5日下午,永州市委副秘书长周生来率队来到我校调研外事工作,慰问在校港台、外籍专家。校党委委员、何福林副校长会见了周生来一行,并举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国际交流处处长何丽萍主持,在校港台及外籍专家一并参加座谈。

周生来首先代表永州市委感谢湖南科技学院对永州市外事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服务地方及外籍专家引进方面取得的成绩。周生来同时转达了永州市委对在永港台及外籍教师的新年问候。他表示,各位老师既是科院的老师,也是永州的客人与永州人民的朋友,同时还是中外沟通的桥梁与纽带,希望各位教师在新的一年工作生活顺利,在教学科研上面出更多的成果,继续讲好中国故事与永州故事。

何福林副校长对永州市委对我校外事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我校将继续对标对表国家和永州市外事工作战略部署,更好地汇聚国际国内优质资源,更好地发挥高校在人才引育、科学研究、人文交流等方面的作用,更好的发挥我校现有的国际合作交流优势,不断拓展国际交流合作的内涵,打造国际交流合作品牌,为推动永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任景赛 二审 郑锐 三审 何丽萍)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