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外籍教师ERNST受邀为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做学术讲座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点击次数:401
  


2022年6月9日晚,音乐与舞蹈学院钢琴课程组德籍钢琴教授Ernst Nolting-Huaff与系主任黄绮在小音乐厅共同举办了关于钢琴演奏的专题讲座,廖宁杰院长、邹林波教授、全体钢琴课程组教师及钢琴专业学生参与了本次讲座。

Ernst Nolting-Huaff教授和黄绮副教授以《关于钢琴演奏的几点建议》为题,从钢琴基本练习—-音阶、琶音、和弦的弹奏,触键和音色的把握;踏板的科学使用;有效的练琴方法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讲座中ErnstNolting-Huaff教授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亲切互动,为大家答疑解惑。现场气氛活跃,在座师生受益匪浅,受到一次良好的学术熏陶。

1

2

(编辑:任景赛   二审:郑锐   三审: 何丽萍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