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专家

“海外名师”风采——冯小荣博士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0日 点击次数:355
  
“海外名师”个人简介
姓    名:冯小荣
国    籍:美国
性    别:男
出生日期:1965年2月                 
学    历:博士后
毕业院校:美国国立健康研究院 (NIH)
专    业:生物医学 
现任职位: 总科学家
     冯小荣是我校优秀校友,1985年至1997年曾在学校工作,先后在英国、以色列、美国国立健康研究院和美国军事医学研究院等著名学府学习和工作,是生物医学方向的知名专家,在《Nature》、《Science》与《Proceedings of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等著名学术刊物上共发表论文和书籍四十余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发明专利多项,获得过数百万美元科研资金,现任美国美军环境与健康研究所总科学家,美国青年科学家全国大赛“JSHS”评委(裁判)。
工作经历:
2014年8月--美军环境与健康研究所,首席科学家(chief scientist) 
2007年7月--2014年7月:  美国军事医学研究院(WRAIR), 高级科学家, 从事科研工作(生物医学) 
2003年11月--2007年7月: 弗吉尼亚大学医学院(UVA), 医学研究导师, 从事科研及 教学工作。
2003年1月--2003年11月: 宾州大学医学院 (PSU), 医学研究员, 从事科研工作。
1997年6月--1997年9月:  英国威尔士大学医学院, 访问学者, 从事科研工作。
1985年9月--1997年6月:  中国湖南科技学院, 教师/讲师/主任, 从事科 研及教学工作。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