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校务

师德师风建设 | 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8日 点击次数:1
  

20200915政治理论学习

2022年9月15日下午,我部门进行了2022年下学期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丽萍主持,部门全体成员参加。

部门重点布置与学习了: 1. 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2. 湖南科技学院机构编制工作管理办法;3. 湖南省高校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办法。本次学习加深了部门同志对学校机构编制工作的认识,并明确了违反职业道德行为的处理实施办法,有效净化了师德师风。

何丽萍强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应不断加强个人品德修养。一是要有正确的政治品德;二是要有高尚的公民品德;三是要有优良的职业道德。要不断增进爱学生、爱教育事业、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怀。

(编辑:谢美 二审:郑锐 三审:何丽萍)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