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掠影

韩国国民大学与我校召开国际教育合作视频会
发布人:谢美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点击次数:9
  

本网讯(通讯员 谢美1028日上午,韩国国民大学与我校就双方体育学院教育领域合作进行了视频会议。

韩国国民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曹星、体育学院中国办公室主任李桐、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刘堃、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华剑出席了会议。

会上,刘华剑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曹星介绍了国民大学体育学院的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办学优势以及在中国境内的合作情况。双方就教师访学与培训、学生深造与交流进行了初步的探讨

刘堃总结道:“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学校十分重视对外交流合作,希望能通过与国外大学确立合作关系,联合开展培养项目。通过互派师生交流学习的方式,探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新模式,积极为师生搭建国际交流学习的平台。”


韩国国民大学1

韩国国民大学2


韩国国民大学3


(编辑:谢美 二审:郑锐 三审:刘堃)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