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开展“规纪法”专题学习 《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点击次数:0
  

为认真落实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格自我约束、规范职业行为、强化道德自觉,努力做到敬重学问、严于律己、为人师表,4月27日中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开展“规纪法”专题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刘堃同志详细解读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包括:华中科技大学教师张某某性骚扰学生问题、重庆市奉节县尖角小学教师马某某体罚学生问题、长安大学教师许某学术不端问题……刘堃同志强调:作为人民教师,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必须始终保持严的标准,对师德违规问题“零容忍”。

    通过此次学习,我部门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自律自强,形成自觉,践行良好师德,维护良好师风,为清廉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刘慧;二审:任景赛;三审:刘堃)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