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学校召开“外国专家融合创新项目”推进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 点击次数:109
  

IMG_9289_看图王


据悉,我校申报的 “携手合作 共创未来”外国专家融合创新项目已通过湖南省科技厅专家组评审,拟优先纳入外国专家项目备案名单给予支持。为进一步推动外国专家融合创新项目落实落地,取得实际成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合相关学院召开此次项目推进会,就各学院的项目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行动计划进行调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福林、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刘堃首先介绍了项目实施情况,传达湖南省科技厅通知精神,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旅游与文化管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分别就项目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大家积极踊跃发言,对学校长期以来的给予各学院外国专家的细致服务和人文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与建议。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福林表示,外国专家是学校宝贵的人力资源,要管好用好服务好,尤其要充分发掘外国专家的专业优势与桥梁纽带作用,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外国专家的沟通交流,耐心细致、高效规范地为外国专家做好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外国专家的积极作用,为学校办学国际化工作推进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任景赛;二审:刘慧;三审:刘堃)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