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与欧洲科学院成立脑健康与智慧医疗研究院
发布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8日 点击次数:1
  

2023617日,依托欧洲科学院、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脑网络组研究中心、永州市中心医院、中古生物技术联合创新中心、湖南科技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等多方合作,永州市中科脑健康与智慧医疗研究院正式成立。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旦梅、副市长肖质彬、湖南省卫健委科技教育处处长肖伟、湖南科技学院副校长何福林等参加揭牌仪式。


2


欧洲科学院外籍院士、国际人脑图谱学会主席蒋田仔应邀出席活动,围绕“脑网络组图谱及其在脑疾病研究中的应用”,蒋田仔为湖南科技学院师生开展了学术报告。


1


永州市中脑健康与智慧医疗研究院的成立,是学校落实永州市高质量发展工作的具体行动,是永州市探索柔性引才,搭平台聚才引智的成效体现。


(编辑:谢美 二审:刘慧 三审:刘堃)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