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科技厅外国专家服务处来校调研
发布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3日 点击次数:1
  

本网讯(通讯员 任景赛、谢美)6月30日上午,省科技厅外国专家服务处处长张小菁及市科技局一行来校调研。

何福林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外籍教师管理工作,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外国专家融合创新项目以及中古生物技术联合创新项目的进展  

我校外籍教师代表Wube、Mesi、Miki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小菁对我校外籍教师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表示,学校外教管理工作规范细致,外籍教师的工作开展有特色,值得总结和推介。她还介绍了外专引智项目以及外专活动,鼓励我校结合实际积极参与申报,并对外国专家管理与服务工作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刘堃、科技处处长刘小文、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覃佐东等参加座谈。

IMG_1641


(编辑:谢美  二审:任景赛  三审:刘堃)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