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副校长何福林中秋前夕看望慰问外籍教师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8日 点击次数:359
  

9月27日,我校委委员、副校长何福林来到外籍教师公寓看望慰问外籍教师,向他们送上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刘堃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30928112041


外籍教师公寓,校长何福林与外籍教师亲切交流,全面细心地了解外籍教师的思想动态、工作生活状态校长何福林外籍教师们甘于付出、辛勤工作的精神及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并表达由衷的感谢。外籍教师们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外国专家Wubliker表示,他在科院工作很幸福,已经将这里看成是他的第二故乡。其他几位外籍教师和外国专家也对现在的工作、生活和人文环境很满意,他们表示将会努力为我校发展作出贡献

通过本次看望走访,加深了与我校外国专家外籍教师之间的联系,增进了感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将继续做好我校外籍教师服务管理工作,让外国专家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稳步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

(一审:刘慧 二审:谢美 三审:刘堃)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