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3年秋季学期波兰居里夫人大学 《英语流利说》课程报名通知
发布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7日 点击次数:183
  

学校鼓励在校生积极参加国际交流,我校拟选派优秀学生参加本学期与波兰居里夫人大学《英语流利说》课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介绍

居里夫人大学(Maria Curie-Sklodowska University),是波兰东部最大的综合性公立大学,建于1944年。院系设置:10个系,拥有428名教授,1,286名教学员工和30,000余名学生。目前由生物与地球科学学院,法律与行政学院,数学、物理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人文学院,经济学院,化学学院,教育与心理学学院,哲学与社会学学院,政治科学学院,艺术学院等学院组成。


图片1


图片2


波兰综合类大学排名前十

学校官网:http://www.umcs.pl


二、项目内容

  1.课程时长:11-12月。每次2学时(45分钟/学时),8周共20学时,每周1-2次。

  2.授课时间:暂定周六下午18:00-19:30

  3.上课教师:波兰居里夫人大学专任教师

  4.上课形式:学校平台

  5.申请人数:40人,每班20人,共2个班(在线分班考试)

  6.课程目标:通过练习口语技巧,扩展学生的语言能力(呈现和表达观点、报告事件、描述现象,与日常生活相关的兴趣、感受、经历、计划和志向等主题进行交流),并对主题进行各种形式的书面表达。

  7.考核形式:课程结束后由居里夫人大学老师安排考核,外方注重课程过程考核。

三、课程介绍

   课程费用:人民币1200元/人。被录取后,费用交纳给外方学校授权代表。

四、报名条件

    1. 湖南科技学院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在校生,不限年级;

    2. 具备一定基础的英语听课能力;

    3. 在校期间未受到任何处分;

    4. 报名截止时间:1031日。

  五、其他事宜

      1. 通过课程的成绩、学分可认定为我校相关课程学分,并计入本人在校成绩;

    2. 获得该校交换生项目的优先录取资格;

    3. 本科毕业申请该校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优先录取。

六、咨询方式

 电话:0746-6382796  

 地址:行政楼418、421

 请报名的同学进QQ群:687265799

图片3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31007



附件1 课程描述:

1) My First Job Experience

2) Taking a friend out

3) Describing my commute

4) My most treasured possession

5) An interesting conversation you had with someone

6) A time when you had to adapt to a new environment

7) A time when you achieved a personal goal

8) A Person that Inspires me

9) A Job Interview - Talking about Oneself

10) It's music to my ears.


附件2 课程截图:

图片4

图片5


附件3 学习证书样本:

07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