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4年度冬春季学期世界名校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0日 点击次数:373
  

世界名校交流GEP项目(Global Exchange Program)为湖南科技学院本科生提供为期一学期或一学年的赴世界名校交流学习的经历。学生修读名校专业前沿的全日制课程,融入纯正的当地校园生活,一学期可修相当于四门课的美国学分或者欧洲学分,可与世界各大学转换学分(根据各大学具体规定执行)。

世界名校交流GEP项目基本分每年春秋两季入学,2024年春季学期项目及报名截止时间一览表如下,具体项目信息请添加文末QQ群咨询。

一、项目进程说明

1

2

 二、专业和课程选择及学分要求

1. 我校交流学生须在所在学院的指导下选择专业和课程,所选课程须征得所在学院的同意。原则上,交流学生在交流学习期内所选专业和课程必须与交流学生在本校的专业及课程相近;但由于可能存在对方大学专业和课程设置与我校不能对接以及授课语言不同的现象,经所在学院、教务处同意,交流学生可选择语言课程或其他专业和课程,但交流学生返校须按所在学院要求参加专业课程的补考。

2. 交流学生交流学习期内每学期所修学分不得低于所交流学校要求所必修的最低学分。我校承认交流学生在交流学习期内所取得的相应学分。交流学生返校后应根据所在学院要求参加相关课程补考,以弥补总学分的不足。

、报名材料及注意事项

1. 电子版项目申请表(请添加项目QQ群索取)

2. 报名面试费500元(该费用任何情况下不予退还)

3. 中英文成绩单一份

4. 中英文绩点证明一份

5. 中英文在读证明一份

6. 有效的国际认可英语语言成绩单复印件一份

四、风险提示

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申请前,请充分了解国内外疫情、国际形势变化等因素可能产生的潜在风险,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参加项目前,请征得家长同意,并通过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登记信息,按要求完成校内审批或备案手续。

五、项目咨询

1. 联系电话:0746-6382796  (谢老师)

2. 咨询地址:行政楼418室

3. 咨询QQ群:254399767 (后续通知事项都将在QQ群中发布,请务必加群!加群请注明姓名、年级及申请学校全称!)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3年10月9日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