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与巴西马林加州立大学举行国际教育项目合作视频洽谈会
发布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0日 点击次数:369
  

  (本网讯 通讯员 谢美)20231019日晚上20:00,我校与巴西马林加州立大学通过远程会议的形式,进行了国际教育项目合作视频会议。巴西马林加州立大学国际合作办公室Prof. Renato Leão RegoRafael Crivellari 、巴西马林加市政厅Matheus De Oliveira、翁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龚晓健、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刘堃等出席了会议。

刘堃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优势学科、课程设置和专业分类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巴方从学生互换、科学联合研究、国际平台建设等方面表达了合作意向。Matheus De Oliveira表示,永州市与马林加市是友好城市关系,双方在经济文化发展诸多领域有很多契合点和共同点,合作空间广阔,此次会议的召开,深化了彼此友谊,为今后的交流合作提供了有利条件。

洽谈会上,中巴双方在充分交流彼此信息的基础上,共同探讨今后的合作路线,双方将共同努力,以葡萄牙语和汉语网络课程互设为出发点,以师生足球文化交流为契机,逐步朝多样化、定制化的深度合作迈进,以期形成长远的战略伙伴合作关系。

马林加州立大学(UEM)成立于1970年,是一所科研型综合性公立大学,其主校区位于巴西巴拉那州的马林加市。马林加州立大学设有48个本科课程和25个研究生课程,其学术人口估计为18000人,包括教授、研究生、本科生等人员。


2


1


(编辑:谢美   二审:刘慧   三审:刘堃)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