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韩国顺天乡大学代表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1日 点击次数:0
  

(本网讯 通讯员 谢美)2023年10月21日,中国永州第十届国际柳宗元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开幕。韩国顺天乡大学洪直承教授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刘堃等接待了洪直承教授一行,并对他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刘堃提到,我校与韩国高校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先后与韩国亚洲大学、韩国航空航天大学建立了校际友好合作关系。希望通过第十届国际柳宗元学术研讨会之机,进一步加深我校与韩国顺天乡大学之间的交流。洪直承表示,此次来访交流很有意义,希望以此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双方高校在学生培养、教师交流、学术研究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mmexport1697883971525



本次交流加深了双方的了解,达成了合作共识,为我校与韩国顺天乡大学的校际合作与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谢美 二审:刘慧 三审:刘堃)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