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国际化科研平台建设推进会
发布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点击次数:0
  

1213日上午,我校召开国际科研平台建设推进会。学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福林出席会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科技处、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以及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QQ图片20231214085544

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刘堃同志按照学校的发展规划汇报了我校国际化科研平台建设的整体情况及进展各教学学院负责任人汇报了各学院的优势学科与国外优质高校科研院所的科研平台开展合作情况

何福林副校长表示,国际化科研平台是教育国际化的重要载体,也是实现新时代教育现代化的重要指标,更是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纵深发展的重要途径。各相关学院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搭建国际科研平台的重要意义质量地规划国际科研平台发展为建设新时代地方性本科应用型特色大学添砖加瓦。

一审:刘慧 二审谢美 三审:刘堃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