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2024年暑期学生赴澳大利亚交流访学项目的报名通知
发布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点击次数:591
  

各学院:

为实施我校国际化战略,扩大我校学生国际视野,增强学生的专业知识技能,提升实践能力和全球胜任力,现2024年暑期学生赴澳大利亚交流访学项目已启动报名,项目面向我校学生开放。请各学院积极宣传,组织同学们报名,项目详情如下:


一、项目介绍

表1

表2

           *以上内容供参考,具体可能因海外大学政策变动或资源限制等因素微调。


二、注意事项

1.报名条件:我校在读本科生。

2.英语要求:悉尼大学项目、西澳大学项目CET4-425分及以上/雅思5.5分/通过项目部在线英语面试;无论是否满足英语要求,均需通过英语面试。


四、风险提示

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申请前,请充分了解国际形势变化等因素可能产生的潜在风险,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参加项目前,请征得家长同意,并通过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登记信息,按要求完成校内审批或备案手续。


五、项目咨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行政楼418 0746-6382796 (谢老师)

湘科院学生出国交流QQ群:743347481。




合作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