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掠影
  湖南科技学院:“一带一路”朋友圈越来越扩大
 
  市委副秘书长周生来一行来校调研我校外事工作
1月5日下午,永州市委副秘书长周生来率队来到我校调研外事工作,慰问在校港台、外籍专家。校党委委员、何福林副校长会见了周生来一行,并举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国际交流处处长何丽萍主持,在校港台及外籍专家一并参加座谈。周生来首先代表永州市委感谢...
 
  重温八十年校史,讲好湘科院故事
为帮助在校港台、外籍教师更好读懂科院,融入科院,热爱科院,更深入了解学校教书育人发展历程,国际交流处处长何丽萍带领在校港台、外籍教师一行于4月6日上午参观了学校校史馆。走进校史馆,让人仿佛置身于学校发展的历史长河之中。厚重大气的老校门,“为...
 
  市委办周丽萍等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
中秋节前夕,永州市委办港澳事务科周丽萍科长等一行来我校,看望慰问香港籍教师代表,调研我校香港籍教师在永工作生活情况。
 
  “庆祝建党100周年,国际友人寄语中国”视频比赛我校喜获优秀奖
近日,湖南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国际友人寄语中国”优秀视频作品获奖情况的通报》(湘科发〔2021〕94号),我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埃塞俄比亚籍外教乌比 Wubliker参赛视频《非洲博士乌比的中国故事》获评优秀视频奖。
 
  我校顺利召开在校港澳台、外籍教师座谈会
6月28日,我校在校港澳台、外籍教师座谈会在行政楼413办公室举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全体人员与在校港澳台、外籍教师进行了广泛而有深度的交流。
 
  我校教育交流团赴马来西亚高校访问交流
我校教育交流团赴马来西亚高校访问交流 泰莱大学酒店管理与旅游学院副院长详细介绍专业办学模式与特色 访问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 (通讯员 谢利明 秦章华)为拓宽国际视野,加强国际合作,应马来西亚泰莱大学邀请,...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第 /4页  跳转
合作学校